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带着初心跟党走,打卡南山博物馆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A-A+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1月30日,创新中心党支部赴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南山博物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山博物馆,全体党员回眸闪烁的历史足迹,重温那些滚烫的初心与梦想,观看《南山故事》系列三部曲,重温《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南山从深港文化之根到改革开放先锋,并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勤于探索、勇于实践”的改革开放精神,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2021-12-06_17-12-29.png

2021-12-06_17-12-0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