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资管处党支部赴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A-A+ 视力保护色:

  为加大对农业科技企业的服务力度,10月22日下午,资管处党支部书记于英普同志率队前往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1_副本.jpg

  以“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为企业使命的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农药制剂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农资研产销、农业综合服务与特色作物产业链”三大战略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诺普信扎根农村、服务三农、专注三农的企业精神给资管处所有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于英普同志向诺普信介绍了市科技创新委科技政策体系,并对诺普信关注的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双方在党建、政策支持及科技实践等方面的认识,强化了科技部门工作人员继续悉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突破更多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