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评审中心党支部和深圳大学科学技术部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26日下午,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侯斌带队赴深圳大学科学技术部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

  深大科学部崔宏志主任首先介绍了深大建设的历史、深大现状和近几年深大科研工作取得了的成绩。评审中心支部侯斌书记向在座的深大科技部党员同志和老师介绍了评审中心的基本情况。

q_副本.jpg

  深大科技部党支部文振焜书记给两个支部的同志上了《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的党课。文振焜书记用十余张深圳建设初期和深圳现状的照片,给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给深圳带来的变化。评审中心党支部侯斌书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w_副本.jpg

  党课学习后,评审中心党支部在深大科技部文振焜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深地科学与绿色能源研究院和智慧城市研究院,与研究院的谢和平院士、郭仁忠院士就科技项目评审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学院在项目申报、项目评审中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倾听了院士和老师们对评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评审中心与深大科技部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

e_副本.jpg

r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