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高新投集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A-A+ 视力保护色: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前夕,6月29日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高新投集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启动面向中小高新技术企业的线上融资贷款产品“深i小微”。

  去年以来,为减轻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负面影响,降低中小高新技术企业融资门槛、利率,提升融资效率和效果,解决中小规模高新技术企业利润不高而风险较高,普通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高新处党支部与高新投和市税务局相关部门共同合作,研究并小范围应用了针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线上融资贷款产品,经过一年来的实践和打磨,依托科技金融技术构建 “智能风控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降低金融机构对“硬资产”的要求,降低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门槛,线上审批模型的重要突破升级的智能线上融资贷款产品“深i小微”,在“七一”前夕上线。

  启动仪式上深圳高新投党委书记刘苏华董事长表示,未来,高新投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推出更多像“深i小微”这样的创新产品,继续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和小微企业服务覆盖面,以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陪伴广大科技创新企业共同成长,助力深圳“双区”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李伟副局长表示,市税务局将继续支持鼓励各位企业通过合规化授权,将“沉睡的税务数据”唤醒为“可用可得的融资能力”,借助更高效、更普惠、更有温度的融资综合金融服务,逐步支撑、提升企业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发展。

  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黄葳处长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高新处党支部继续加强与高新投集团和市税务局相关部门合作,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充分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加快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英宝硕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一笔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该笔贷款是深圳首个融担风控线上化产品下的首笔贷款。公司董事长评价“深i小微”没有抵押担保,速度真快!

1111_副本.jpg

121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