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开展调研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A-A+ 视力保护色:

  4月21日,市科技创新委领导沙新华同志率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三诺公司开展调研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沙新华一行参观了三诺智慧生活创想馆与三诺工业设计中心,体验了三诺智慧创新产品,听取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和创新团队研发工作的详细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沙新华对三诺公司在智慧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用好用足各项激励政策,形成科技创新经验,推动深圳科技创新发展。高新处党支部同志介绍了科技创新领域最新扶持政策,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沙新华表示,市科技创新委将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性,助力企业突破更多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