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上门送宣讲,交流共提升——装备处党支部赴航天工研院开展科技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A-A+ 视力保护色:

  新年伊始,冬日阳光下的微风还夹杂着几丝凉意,装备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已经披上自己的志愿者蓝马甲,应航天工研院邀请前往航天大厦开展科技政策上门宣讲服务。

  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工研院”)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二级单位,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科技创新服务及云制造综合服务等高科技相关业务。1月21日,航天工研院召集本公司及其下属多家子公司(包括深圳航天科创事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天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航天欧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的相关业务部门从业人员,到场与市科技创新委装备处党支部就市级科技政策开展沟通交流。

  航天工研院文晓林副总经理主持活动,工研院科技质量部方亚部长向装备处党员们介绍了航天工研院的最新科技创新情况。航天工研院及下属子公司已全级次获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航天泰瑞捷公司承担的市科技创新委2019年技术攻关重点项目研发成果已被列入近期重点建设工程应用计划。

  随后,装备处党支部文莉书记就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科技扶持政策体系做了深入全面的讲解,针对科技计划体系的涉企政策,从每个计划的设立目标、申报条件、资助额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业务内容,对实际工作中遭遇的政策疑问,如海洋科技相关支持政策、基础研究项目申报条件、项目验收指标问题等,与装备处的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现场讨论交流。

6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