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为老党员送新春慰问 向老党员学入党初心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A-A+ 视力保护色:

  春节前夕,装备处党支部党员们来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中的几位老党员,向老党员们送上新春慰问,听老党员们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故事。

  这些老党员中,既有热心党务的社区基层党支部书记,也有年过八旬依然积极参加义工活动的党员夫妻。他们有的曾经义无反顾投身国家三线建设,用青春年华在祖国大地上画出工业化长卷;有的来深多年,用自己的汗水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发展史添砖加瓦。他们用自身的亲身经历,向装备处党员们阐释了共产党员艰苦奋斗、节俭朴素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装备处党员也向老党员们介绍了深圳科技创新发展情况,讨论深圳科技创新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支部党员深受老党员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抓落实、见行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深圳科技创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属于自己的思考与汗水。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