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粤海街道海珠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战略研究中心王剑华书记一行赴“一对一”挂点社区粤海街道海珠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座谈主题党日活动。海珠社区陈慧斌党委书记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1_副本.jpg

  双方结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挂点联系粤海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介绍了彼此的工作情况,围绕科技抗疫、公益课堂进社区、服务群众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并结合海珠社区实际情况,探讨、梳理了结对共建和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思路。

  会后,王剑华书记一行深入社区,把慰问金送到4户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手中,并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子女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

2_副本.jpg

  此次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中心支部与社区建立了对接联系机制,推动双方党支部协作共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