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A-A+ 视力保护色:

  2月8日,邓晓俊副主任率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技成果所有权调研。

1_副本.jpg

  黄三文所长介绍了农科院深圳基因组所的成立发展,以及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科技扶贫、科技成果所有权改革等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政策建议与希望支持的事项。

  邓晓俊副主任对农科院深圳基因组所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科技扶贫、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逐一回应了政策诉求,表示市科创委将全力支持农科院基因组所秉承“以科学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顶天立地”的宗旨,开展科研攻关、创新突破,助力早日建成世界一流院所。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