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网公司党支部赴粤海街道龙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A-A+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2日上午,高新网公司党支部赴粤海街道龙城社区党委,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方案,共同探讨党建引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治理、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新途径。

q_副本.jpg

  交流会上,粤海街道龙城社区党委专职干事许国柱同志详细介绍了龙城社区的构成、人员结构、治理进程与发展等情况。高新网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长林同志介绍了高新网公司与市科创委、深圳电信的合作共建关系、公司核心技术能力和业务范围等。在互相了解双方需求的基础上,针对龙城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治理等难点问题,双方初步确定了常态化结对共建活动方案,高新网将以自主研发的物联智慧感知平台为核心,充分利用5G网络和技术创新的优势经验,将军贸物业社区的老旧小区信息化改造作为试点项目,结合多种业务场景的探索应用,深入推进基层治理、智慧社区建设等特色解决方案,助力龙城社区全面推进智慧化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