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赴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开展党务共建志愿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A-A+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落实市委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的工作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求,按照委党组的整体工作部署,12月16日,装备处党支部以“党务共建及科技惠企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为主题,赴粤海街道科技园社区以科技扶持政策宣讲会的形式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文青同志、科技园社区党委成员、市科技创新委装备处党支部党员及部分科技园社区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了这一活动。

  会上,科技园社区党委书记丁荣胜同志首先介绍了科技园社区的辖区居民企业概况、社区党委下辖支部情况,以及社区党委通过党建引领创新性解决辖区问题的经验;装备处党支部文莉书记也向科技园社区党委和到会企业代表介绍了装备处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并以“创新引领,推动深圳高端装备制造业科技发展”为主题作党课分享,并就深圳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及科技扶持政策向与会企业做详细解读和现场互动答疑。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与科技园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党务的合作桥梁,加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的联动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既为基层企业一线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科技政策的工作平台,也为机关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提升自我的锻炼基地,达到了结对互助、优势互补的活动目的,为以后进一步做好科技园社区高新技术企业服务等基层一线事务提供基础保障。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