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创委前往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根据《市科技创新委挂点联系粤海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安排,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同志,带队深入位于粤海街道大冲社区的微创外科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中,市科创委与企业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联系服务企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定位,有针对性介绍了我市科技创新扶持体系和产业支持政策。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将结合市政府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1+3”政策文件,为高新技术企业及人才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努力营造更好的科研、营商环境。

  生物处有关负责同志和支部党员陪同调研。

113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