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赴粤海街道深大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A-A+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2020年12月4日下午高新处党支部赴粤海街道深大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交流研究结对共建活动方案。

  为切实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制定更具针对性、务实性的共建方案,会上,粤海街道深大社区党委书记任毅同志介绍了深大社区的社区构成、人员结构、窗口业务及主要服务对象等内容。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书记黄葳同志介绍了市科创委内部组织结构、主要科技计划、高新处负责业务范围等相关情况,在互相了解双方需求的基础上,研究探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最终初步确定了在强化疫情防控、推进基层治理、做好惠企服务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党务共建,确保做到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不给基层工作添加负担,充分利用科技部门抓创新发展的优势和经验,为基层实际问题提供具有“科技+”特色的解决方案。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