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资管处党支部赴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我市半导体显示重点企业科技发展情况,做好精准服务工作,10月28日下午,黄臻副主任、资管处党支部书记于英普同志率队前往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1_副本.jpg

  TCL华星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在24小时无人生产车间,TCL华星公司的技术专家介绍了利用工业互联网开展智能智造转型,实行自动化生产、自动化物流和智能决策的发展迭代。

  在展厅,技术专家介绍了TCL华星公司的产业布局、技术规划、主打产品及应用场景,无论是手机柔性屏幕、超大超薄8K电视屏幕,还是智慧课堂、智能驾驶、新零售等各类新型商用显示,都让我们感受到TCL华星公司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锐意创新。

22_副本.jpg

  在会议室,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情况,TCL华星公司的技术专家就产品技术、未来趋势、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深入讲解,资管处党支部针对TCL华星公司关注的科技奖励申报等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3_副本.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交流,TCL华星公司瞄准世界一流、专注半导体显示领域、坚定走核心自主能力建设道路的进取精神,给资管处党支部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科技部门工作人员,我们将继续悉心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突破更多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创良好创新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