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法规处党支部赴光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度对接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A-A+ 视力保护色:

  8月31日,法规处党支部赴光明区科创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光明区科创局交流讨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市区联动、凝聚共识、共同谋划深圳未来五年创新发展蓝图。


1_副本.jpg


(与光明区科创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李肖力处长介绍了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发展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工程。光明区科创局负责人向法规处党支部汇报了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提出了与市科技创新规划保持密切衔接的建议诉求。法规处党支部书记李肖力处长对光明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全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布局,就光明区科技创新“十四五”面临形势、主要任务、空间布局等内容提出了建议意见。接下来,法规处党支部将继续认真吸纳各区的意见建议,找准科技创新面临的困难挑战,针对性地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和改革举措,按照全市总体部署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2_副本.jpg


(与光明区科创局有关负责人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