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参加“精准援企,助力发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市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落实好、宣传好有关纾困惠企政策,精准助力企业发展,市直机关工委于8月14日下午在南山区桃源街道智园园区开展“精准援企,助力发展”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进园区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jpg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代表深圳市科创委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自身业务,组织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传和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我委通过知识问答及游戏的方式与企业进行互动,并赠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工作指引》供企业阅研,吸引了多家企业前来咨询,活动参与度高,不但加深了企业对高企认定政策的了解,还增添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趣味性。

2_副本.jpg

  活动期间,市直机关工委、桃源街道党工委、市义工联各领导来到咨询台前,观看宣传内容,与高新处党员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并对我委援企、惠企政策给予充分肯定。

3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服务了园区的企业,而且深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理念,是进一步宣传我市有关创建文明城市、无疫园区的较好举措。我委将继续加强与高新技术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服务工作,进一步助力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