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福田光明南山大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A-A+ 视力保护色:

  近期,党组成员、副主任邓晓俊率法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赴福田区、南山区、光明区、大鹏新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调研。调研期间,法规处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方规划展厅、光明科学城、大鹏坝光国际生物谷、国家基因库。通过参观,法规处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这些项目的工作进展以及发展远景。


1_副本.jpg


(参观光明科学城)

  在与各区调研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座谈会上,各区根据本区实际就“十三五”时期的科技创新发展存在的问题短板、“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发展形势、拟布局建设的“十四五”时期的重大项目以及编制深圳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晓俊副主任要求规划编制小组深入了解创新主体、创新载体等发展诉求,积极认真吸纳各区的意见建议,围绕“双区”建设的战略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找准科技创新面临的困难挑战,有针对性地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和改革举措,按照全市总体部署推进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2_副本.jpg


(与南山区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