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服务基础研究机构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在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挂牌(以下简称“电子材料院”)成立一周年之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联合赴电子材料院开展调研服务,了解电子材料院党建、科研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电子材料院第一支部书记朱朋莉同志介绍了电子材料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电子材料院目前共有全职党员10人,其中副高级以上党员比例为80%,初中级技术人员中的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预计2020年度发展5名骨干加入党组织。电子材料院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相结合,争先创优“在岗位,在常态”,党员同志在核心项目攻关过程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攻坚示范作用。电子材料院成立一年来,招才引智、园区建设、科研产出三管齐下,紧密围绕终端龙头企业的关键材料需求,多个方向的关键材料研发同时开展,已有多款材料进入验证。

  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杨滢亮书记肯定了电子材料院党建工作,指出电子材料院作为二类事业单位要坚持党总支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引导发挥党员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水平高、工作能力强的优势,在科研攻关中充分依靠党员,信任党员,取得更加突出的成果。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黄葳书记介绍了去年以来我市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举措,详细解读了基础研究、平台载体、高层次人才等的各类政策实施细节。鼓励电子材料院围绕制约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材料,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座谈结束后,我委两个支部党员同志还现场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电子材料院龙王庙园区和目前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实验室。

s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