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了解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科技战“疫”情况,为企业战“疫”做好科技政策服务,近日,装备处党支部赴滨海大厦腾讯全球新总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企业文化展厅,腾讯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应用创新技术在多个领域打造的各类不同产品,包括文化产业、社会公共服务、智能网联汽车、AI温室种植等;其中,也包括腾讯在抗击疫情期间利用人工智能辅助识别胸部CT影像的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该产品通过为医生提供辅助诊断参考,提高检查效率,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腾讯会议”、腾讯乘车码、健康码等都为疫情防控提供了科技支撑。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滨海大厦颇具特色的“健康连接层”,学习了解腾讯公司将休闲健身与党建相结合的创新设计,比如在工作休闲区布置党建书吧,将党史学习二维码印在300米室内环形跑道上等。

  在交流过程中,支部党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宣传我市相关科技政策,帮助高新技术企业了解我市科技计划改革的最新动态,充分理解并运用科技政策辅助企业创新发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装备处党支部积极将党建引领贯彻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科技服务工作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通过党员志愿服务为科技战疫企业送去服务保障,营造创新氛围。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