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民治商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A-A+ 视力保护色:

  5月29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前往民治商会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力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政策法规处全体党员干部、民治商会会长彭康良、民治商会党委书记周展雄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参加了该活动。

z_副本.jpg

  会上,民治商会会长彭康良、党委书记周展雄介绍了商会以及党委的有关情况。民治商会秉承“共建共享”宗旨,在沟通政企关系、帮助企业融资、搭建产学研平台等方面积极作为,还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中勇当使命,引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表现突出。

x_副本.jpg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听取并收集了商会企业发展诉求以及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李肖力还就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市科创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创新,做大做强。与此同时,市科创委将始终做好企业服务,会针对反映的相关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协商解决,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c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