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广东省和深圳市有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5月8日下午,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开展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科工)调研交流,针对企业政策需求精准上门服务。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冠疫情暴发后,中建科工作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应急院区项目总承包单位临危受命,参照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模式,在20天的时间内建设完成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可提供1000张床位(含ICU16床)的应急院区,为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中建科工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钢结构建筑的发展历史、产业现状、关键核心技术等知识以及公司经营发展、技术研发相关情况。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科技计划改革情况和我委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的政策举措,针对性的宣讲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技术攻关、创新载体等科技计划项目,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处党员干部和中建科工工作人员还就具体政策细节进行了热烈交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