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党支部开展科技赋能企业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A-A+ 视力保护色:

  为鼓励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转危为机、达产增产,帮助企业开拓科技商务贸易渠道、解决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方面遇到的问题,4月2日上午,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联合市委派驻福永街道指导服务组临时党支部、福永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开展支部活动,在福永意库盘古跨境电商集聚区服务大厅,举办福永街道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重点面向50余家科技型企业介绍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讲解有关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

  会议由福永街道办事处经科办文志光同志主持,市委派驻福永街道指导服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安欣同志致辞,并为现场企业介绍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为政府、企业和民间组织对外友好交流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开拓对外贸易渠道;高新技术处工作人员张俊同志向企业讲解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和财政扶持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鸫根为参加宣讲会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产教融合型企业能获得的有关政策优惠以及职业培训补贴,校企合作、校企招聘直通车等工作的有关举措。宣讲会深受企业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

1_副本.jpg

a_副本.jpg

e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