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生物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5日,委党组邱宣书记带队,高新处和生物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赴坪山中药生产基地调研服务企业。

  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和顺本草中药饮片研发生产情况,参观了实验室、生产车间、储存仓库和正在建设中的第三方中药检测机构。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中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重要指示,在传承中寻求创新发展的相关情况。高新处和生物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中医中药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政策需求,针对性的进行政策宣讲和答疑,指导企业积极向相关政府部门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调研让同志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基层情况,大家表示支持企业坚持“道地、安全、有效、稳定”经营理念,共同为我国中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