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粤海街道黄志刚副书记调研国民技术公司和太极软件公司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4-20 A-A+ 视力保护色:

   

  5月20日上午,粤海街道副书记黄志刚和南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丽芳前往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2000年3月,由深圳市中兴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6月整体转制设立而成,是承担国家“909”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工程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黄志刚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板,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孙迎彤向黄副书记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等产品,并汇报了公司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党员122名,其中大部分为高学历知识分子,该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让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座谈中,黄志刚副书记谈到,网络安全成为一个关乎国家安全的重大问题,公司应把党建与网络安全服务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全面抵御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

   

  随后,黄志刚副书记一行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深圳太极软件有限公司,与查树衡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太极软件是我国重大信息系统总体设计和工程建设的主要承担者,以咨询服务、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基础设施服务、运营服务等为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IT服务。目前太极已经成为政务、金融、能源、制造、公共事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领先企业。

  太极软件公司董事长查树衡是一名老党员,党龄已有50多年,该同志是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业界声望颇高。黄志刚副书记与这位老党员相谈甚欢,向其了解公司发展历史以及党建队伍情况,鼓励公司锐意创新,以党建促发展。查树衡董事长表示将坚定跟党走,听党话,谋发展,大步迈向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