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粤海街道黄志刚副书记到虚拟大学园、高新服务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05 A-A+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下午,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志刚同志走访调研了南区虚拟大学园、高新服务中心等党建阵地。

   

  黄志刚副书记首先来到了虚拟大学园,与曹达华部长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虚拟大学园党建情况。虚拟大学园联合党支部现有党员82人,党员普遍本科学历,素质良好。虚拟大学园按照一园多校、市校共建模式建设的创新型产学院结合示范基地,联合党支部在校园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随后,黄志刚副书记来到了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与南区企业党委书记朱志伟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短短的1个多小时内,两人就如何做好园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黄志刚副书记对南区企业党委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期望下半年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