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粤海街道黄志刚副书记到大疆公司、睿初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10 A-A+ 视力保护色:

  无人机领域的“苹果”大疆,作为科技界的佼佼者一直广受追捧;Brion睿初科技公司,作为ASML旗下重要战略子公司,是提出“计算光刻”概念的领导者。5月5日上午,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志刚率队调研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睿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

   

  在大疆企业,大疆创新公司秦总助向黄志刚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大疆产品的一些应用场景,大疆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到航拍、遥感绘测、森林防火、电力巡线、搜索及救援、影视广告等工业及商业用途,同时亦成为全球众多航模航拍爱好者的选择。

  据了解,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DJI-Innovations,简称DJI),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调研中,黄志刚副书记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相关情况,希望企业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创新,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黄志刚副书记来到睿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黄书记与睿初科技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在会上,公司经理及党支部书记杨东详细介绍了睿初公司发展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睿初科技党支部现有党员63人,全体党员为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水平较高,党员队伍强大,为公司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黄书记对该公司的党建工作及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争取更大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