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南区企业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11 A-A+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央决定,今年全国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5月11日下午, 高新南区企业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粤海街道《关于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紧制定学习计划的通知》精神。百度、捷开通讯、上海微创、方大大厦等企业、楼宇支部近30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会上,马丽芳专职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南区企业党委党建工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南区企业党委宣传短片。目前高新南区企业党委下设103个党组织,其中党委2个(软件产业基地联合党委、百度国际公司党委),党总支5个,党支部96个(楼宇联合党支部33个),现有党员党员2200多名。

  随后,马丽芳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紧制定学习计划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切实解决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

   

  针对支部书记如何在企业、楼宇中开展党组织活动的难点,会议现场邀请了凌阳公司、步步高通信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他们在查找党员、联系党员、开展活动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他们的分享获得了在场支部书记们的肯定和称赞。

   

  分享完党建成功经验后,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责任感,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设立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现场签署《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承诺书》。支部书记们仔细阅读完承诺书的相关规定后,当场签署了承诺书。

  会后,各位支部书记一起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