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第九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16 A-A+ 视力保护色:


  

 

  5月15日,第九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部署中心“两学一做”活动计划,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集体学习和开展个人自学,通过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党员修养,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中心主任刘伟明同志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信仰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走在践行发展理念之先,共同推进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超算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科技创新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工作环境,打造创新型责任型的科技人才队伍;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为中心科技创新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