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第二党支部会同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协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A-A+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大家谈”活动的有关要求,5月20日,第二党支部会同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协会,紧紧围绕“进一步创新方式,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主题开展联合党支部活动,同时,进行生物技术领域技术路线讨论及我市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在活动中强调,党员干部应积极响应“两学一做”要求,坚持立足岗位作表率、建功业、作贡献,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为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作贡献。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市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的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近百余人积极参与讨论,并对推进产学研合作、创新资源开放共享和提升协同创新能力等议题踊跃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