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第三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 践行“两学一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6-08-24 A-A+ 视力保护色:

  第三党支部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为人民服务的方式。

  8月22-25日,第三党支部的转移中心党员同志牵头组织了深创赛半决赛,并分设综合赛场、互联网赛场、电子科技三个赛场,吸引490名选手参赛。为给参赛选手和优质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展示平台,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方式,积极扩大宣传影响力,邀请《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广东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对赛事进行报道,并通过图文直播、网络直播等新媒体方式对赛事进行宣传,三天合计浏览量达367万次。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科技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还提升了支部党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