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同志一行到高新南区企业党委莅临观摩指导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03 A-A+ 视力保护色:

  

  3月3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同志一行在市委组织部郑宏斌处长陪同下到高新南区企业党委莅临观摩指导,南区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丽芳介绍了南区党建工作情况。作为广东省园区党建观摩点,南区党委目前下属各级党组织132个,其中党委4个,党总支10个,党支部117个,管理党员4125名。

  

  

  为贯彻中组部调研深圳非公党建工作指示精神,高新南区企业党委按照“核心凝聚、多维引领”的要求,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扎实做好组织、机制、阵地“三个建设”,不断强化服务党员、服务企业、服务员工“三个服务”,积极构建园区大党建格局,初步形成“点面结合、全面覆盖”的党建组织格局。

  

  高新南区企业党委在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和粤海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中组部调研深圳非公党建工作相关指示精神,按照区委“核心凝聚,多维引领”的党建工作要求,积极探索园区党建工作新机制,努力做好“三个建设”和“三个服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