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到高新南区企业党委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3-13 A-A+ 视力保护色:

  

  3月9日,副市长陈彪率由市经贸信息委、市市场监管委、市科技创新委、市委党校、高新区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党建课题调研组到高新园区调研园区党建工作。

  

  陈彪副市长一行先参观了高新南区党委办公室,详细了解高新园区党委架构设置、党员数量及结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及智慧党建运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新南区党委、白沙科技产业园党委、高新中区党委、腾讯公司党委、迅雷公司党委分别向课题组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课题组就如何推进产业服务与园区党建共融互促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彪副市长表示,南山区园区党建工作做得很扎实,很有创新,亮点很多,是个出经验的地方。他强调,园区是产业现代化的示范区、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区,也是党建工作的新兴领域,必须高度重视,要着力抓好园区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要结合园区和企业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化阵地、经费、人员和制度等“四个保障”,为深入开展园区党建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