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A-A+ 视力保护色:

  

  高新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于3月23日上午在综合服务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谢照杰主持。会上,支部纪委委员侯斌同志、支部宣传委员金湛同志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问题的通报》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组织中存在“四热四冷”现象以及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了全面认识;充分认识到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在抓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按省创新发展大会有关精神和市贯彻落实的相关意见,进一步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更有效、更有价值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