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福州市委组织部一行莅临高新南区企业党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A-A+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上午,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聪一行18人到高新南区企业党委调研观摩,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调研员宋开进、南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新生陪同参观。

  南山区委组织部陈新生副部长首先向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聪一行介绍了高新区党委组织架构情况,高新区党委着力搭建“高新区党委—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三级架构,打造“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点”两级阵地。依托“智慧党建”平台,采用“核心凝聚、多维引领”园区党建模式,力争打造成为在全省、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园区党建示范点。

  

  福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参观了高新南区党委办公室、党建阵地和党建机制展示区,高新南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丽芳介绍了高新南区企业党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南区党委在抓好三个建设和三个服务的同时,推行“五化”管理党组织和党员,建立服务党员常态化管理机制,并积极推进党建物业联盟和企业行政人事经理联谊会制度,在支部书记间定期开展“支部书记互动走访活动”,学习先进传播典型,并在走访企业的同时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努力为企业搭建政府服务、企业需求和党员教育管理对接平台。

  

  马丽芳还介绍了两学一做和党建红色微阵地、“我是共产党员”亮身份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经验做法,王聪副部长对南区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