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离(退)休党支部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A-A+ 视力保护色:

  使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近日,秘书处(党办)组织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通过照片、影像、实物、体验式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学习,离(退)休干部们清晰的认识到深圳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加深刻体会到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信念、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发挥余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