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生物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A-A+ 视力保护色:

  3月11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生物处在市民中心C5058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上,黎慧来带领各位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会议强调,中央印发《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意见》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进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

  围绕学习内容,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严格贯彻执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生物处各项工作中突出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支部建设及年度重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