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产业化处党支部赴高新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A-A+ 视力保护色:

  在委党组、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指导下,近期高新技术产业化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高新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高新处党支部在高新区软件大厦阶梯教室设置了政策宣传咨询专场,现场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讲、国家火炬计划调查工作培训等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精心准备宣讲培训内容,向园区企业发放宣传材料,分别就自身负责的业务向企业代表们现场宣讲了国家火炬培训、高新区产业用房、国家高企认定等政策,进行现场面对面辅导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上下午两场活动,有将近600名高新区企业代表踊跃前来参加。活动过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送政策服务活动开展地非常好,能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协助解决企业遇到一些的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