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深圳科技评审管理中心党支部举办第十期“Meetlove遇见爱”单身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A-A+ 视力保护色:

  为了丰富企业文化活动,促进企业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圳科技评审管理中心党支部推出了“Meetlove遇见爱”单身联谊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积极、健康、安全的交友平台。活动定向邀请深圳市各医院、学校等单位以及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员工参加。活动自2017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十期,近500名单身男女参加,牵手近80对。

  3月23日,第十期“Meetlove”单身联谊活动在长虹科技大厦举办。参加活动的女方来自“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单身医护人员,男方来自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腾讯员工,50多名单身男女在活跃的游戏、浪漫的氛围中成功牵手10对。

活动进行中

“真情告白”环节

活动大合影

  “Meetlove遇见爱”品牌单身联谊活动自开展以来,已获得越来越多企业的好评,有效解决了企业员工“脱单”的大难题。深圳科技评审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为解决企业痛点问题,促使企业安心扎根深圳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品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