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在R4大楼B3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剑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会议方案,会前支部委员分别与每位党员谈心,虚心听取意见。党支部书记王剑华同志带头与每位党员谈心谈话,坦诚谈班子问题、本人问题、对方问题,真正做到了把心里话说出来、把意见找出来,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会前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王剑华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向全体党员报告2018年党支部工作以及2019年计划,查摆支部班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而后每位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个人自评,并展开党员互评。

  中心所有党员同志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民主测评。最后,支部书记王剑华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中肯,会议是成功的,质量是高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切实发挥中心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稳扎稳打、继续前行”,把做好党建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统一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中心战略研究、服务院校的能力和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