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资管处党支部到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A-A+ 视力保护色: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4月17日上午,资管处党支部党员前往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创新孵化区以“改革创新,突出中心”为主题,着力打造集党建创新展示、孵化和研究等功能为一体的福田党建孵化中心。

  在服务中心讲解员的指引下,支部党员参观了“五心两区”,即中共党史展示区、福田区党史展示区、基层党建展示区、入党宣誓区、远程教育和党建论坛区、党建创新孵化区及便民服务区等多功能区。同时,中心还设有新时代讲习所、党建书吧等功能室,设有政务、出入境、图书借阅等自助设备,是全区党员群众接受党的教育、了解党的历史、开展党的活动的重要场所。功能区域划分科学合理,展陈设置井然有序,集政治、文化、便民功能为一体,充分体现了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心民心,心心相印”的设计主题和建设初衷。

  参观完毕,支部党员们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讲》、《中共深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 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的决定》、《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于英普强调,参观党群服务中心,目的就是让大家能够在这里重温党的历史,了解我市近年来的党建现状,增强每个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今后在结合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的“两不怕”精神,多总结多提升,善用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以初心不变的定力、沉着应变的智慧、主动求变的勇气,力争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

  通过此次参观福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让每一名党员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党员们不仅能在此全面学习党史党建知识,更能享受到党组织提供的便民利民服务,为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筑牢了理论根基,拓展了党建工作视野,激发了工作的前行动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用心用情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时代永葆先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