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生物处党支部开展“科技计划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圳市2019年第二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相关要求,4月29日下午,生物处党支部与深圳市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协会党支部,在高新区健康元药业集团大厦,联合开展“科技计划政策宣讲”主题党日活动,到基层讲政策送服务。我市生物医药领域相关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行业协会近30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向专家详细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创新情况,以及国家、省、市的科技、人才等相关政策措施。生物处党支部书记黎慧来同志介绍了我市关键核心技术重点技术攻关专项计划工作情况。深圳市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协会党支部书记袁庆同志介绍了协会党支部党建情况,以及医药领域亟待突破的共性关键技术。

  交流过程中,参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制约我市生物医药领域发展的环节及关键技术,并就如何完善我市生物医药发展的生态系统、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邱宣同志现场办公,对专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予以解答,积极回应了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