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区域处党支部、科技评审中心党支部与高新区中区党委联合举办高新区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加强高新区党建工作,进一步了解高新区企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创新委区域处党支部、科技评审中心党支部和高新区中区党委于4月29日下午在软件大厦一楼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联合举办了高新区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还邀请了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峰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聆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冰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微众税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高新区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区域处党支部书记柳相辉同志首先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史,并宣讲了《深圳国家高新区扩区方案》。同时他指出,高新区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委党组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高新区企业的服务力度,多举办政企交流活动,帮忙解决企业实际遇到的困难,共同推进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大发展。在座谈过程中,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并分别对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加强高新区内企业资源互联互通、举办文体活动、建设职工食堂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认真答复了企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并详细介绍了评审中心举办的MeetUp系列文体活动、总裁沙龙、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等企业服务工作。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为高新区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