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深圳软件园参加教育部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党性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A-A+ 视力保护色:

  深圳软件园为教育部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密切与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各成员院校合作关系,5月10日,软件园党支部一行六人赴石家庄参加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性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集中学习、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环节。5月10日上午,全体党员在开班仪式中集体佩戴党员徽章、唱国歌,并听取了石家庄市委党校梁胜文教授关于《坚持两个务必,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专题报告;下午赴正定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塔元庄,沿着总书记的脚步,感受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情怀;5月11日全体学员着八路军服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学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西柏坡纪念馆和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和学习;最后,西柏坡村老党员闫庆海与所有参训党员进行座谈,聆听老党员讲述西柏坡过去的故事。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各位党员重温红色经典,回顾革命历史,大家心灵上和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为深圳市科技创新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