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第十九党支部开展5·17电信日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A-A+ 视力保护色: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十九党支部书记谭海宁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走进了南山电信高新区营业厅,为基层营销服务人员送去慰问礼品,传递温暖的节日关怀。

  谭书记向营业厅长详细了解5·17活动的开展情况,体验了全新升级的智能网厅服务,为营业员们专业的服务水平和优质的服务态度点赞。

  随后一行人来到后台支撑服务区,查看了机楼、仓库、车辆、饭堂等办公场所、办公设备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探访了服务后台支撑多年的资深技术人员和有电信“蓝精灵”之称的装维社区经理。书记先代表党支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日常工作情况、了解业务指标在落地执行中的阻力和难点,并就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完善业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出指导意见。

  5·17是全体电信人的节日,当前正值5G发展推进标准先行、技术引领的关键时期,谭书记勉励全体员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收入指标,切实贯彻“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通讯服务,共同建设智能高效的信息新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