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科技评审中心党支部赴麻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弘扬广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把志愿服务与党性学习教育结合起来,6月20日下午,科技评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高新区麻岭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与麻岭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

  在活动现场,评审中心党员们积极向居民发放社区新开展的服务宣传单及健康调查表,协助开展爱心午餐宣传及健康按摩、测量血压等服务。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相关咨询和答疑,与居民热情交流,悉心听取居民对社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当天下午,评审中心党支部和麻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进行了会谈。座谈会上,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心承担的相关企业服务工作,麻岭社区支部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内容,大家充分交流了企业与社区之间联系紧密的问题,都表明今后要进一步多联动社区及企业,协助解决社区内企业实际遇到的困难,营造更好的社区环境,共同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