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赴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山党建公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A-A+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装备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处室工作人员前往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南山党建公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

  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高新中一道软件大厦一楼,设党建知识学习长廊、大厅服务窗口、自助学习/服务区、党组织生活区(党委会议室)、企业/人才服务站、党群咖啡馆(交流区)、多功能学习教育区(项目路演区)、兴趣社团培育区、心理咨询室(调解室)、党委办公室、党代表工作室(书记谈心室)、党建书吧、产品展示区、办公区域十四大功能分区。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其多样化的服务形式,成功将自己打造成为高新中区党委服务党员、人才、群众、企业的综合实体平台,形成“共驻、共建、共促、共享”的党建新常态。

  随后,装备处党支部又前往邻近的南山党建公园参观学习。南山党建公园地处科技园中区,占地面积3.25万平方米、水域面积1.4万平方米。公园以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为脉络,依次设立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精神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7个展示点。在公园的灯柱上还别出心裁地标注着党史年份,手机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能看见对应的党史故事。

  支部党员们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党建公园中一边慢步参观,一边讨论党建、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建经验、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加深了对我党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理解,深化了对我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的认识,不断增强自己的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有意愿在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中主动担起自己的责任,为深圳在新历史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