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服务力度,8月18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高新处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会同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共促企业发展。

  会上,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科技创新、相关经济指标完成及预测情况,并提出了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市科技创新委及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企业诉求进行了回应,并介绍了市区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瞄准目标,克服短期困难,下半年争创新业绩,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

图片3.png

  市科技创新委将持续做好面向深圳创新主体的服务工作,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的方式,继续加强与我市科技领域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服务工作,助力我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