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赴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督导检查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17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娄岩峰率队到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开展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2022-02-21_09-40-30.png

2022-02-21_09-40-53.png

  娄岩峰同志一行查看了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接收、存放、拆包、消杀进口物资的专门场所,听取了疫情防控的制度建设、场所设置、人员防护、宣传教育等情况介绍,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强化“人、物、环境”同防意识,切实把进口物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从严从紧从实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