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率队开展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19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2月16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率队赴信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芯科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督导检查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

  方琳同志一行对照科技型服务业企业进口物资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要求开展逐项检查,查看了企业接收、存放、拆包、消杀进口物资的专门区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的制度建设、场所设置、人员防护、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方琳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进口物资管理,以进口物资及其存放场所、科研人员等为重点,实行全流程风险防控,筑牢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还对企业下一步持续做好自查自纠、及时防范化解进口物资疫情防控风险提出了相关建议。

2022-02-21_09-52-1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