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做好境外物品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2022年2月14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委领导沙新华同志率高新技术处党支部赴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沙新华同志一行对照进口物资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要求对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开展逐项检查,指出要加强对进口物资管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科技服务企业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范重点工作。

2022-02-17_17-55-04.png

  调研结束后,双方继续就疫情防控事项进一步座谈交流。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疫情控组织架构、责任体系、制度文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口物资管理作了详细报告。

  沙新华同志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为现阶段工作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进口物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坚决守好进口物资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2022-02-17_17-55-34.png

分享到: